金沙网址是多少

看历史_百度百科

来源:首页 | 时间:2019-05-23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看历史》杂志的前身是 《国家历史》杂志。全国各大城市报亭、书店有售。经新闻总署批准,2010年4月更名为《看历史》。

  这是一个“公民写史”的时代,它给了我们每个人一支笔,以打破几千年来被官史和史官垄断的历史书写权和解释权。

  《看历史》以“古今见识·天下情怀”为办刊宗旨,为追寻明智之自我的思想者提供高品位的休闲历史阅读;肩负普及大众历史的责任,为读者配一副看清历史的眼镜,使读者知史明理,看清自我与当下;保持高端历史品位,构建大历史格局,激发个人的精英意识与担当意识,超越历史,关照现实。 2013年,在积淀了五年之久的品牌基础上,《看历史》进行全面改版,扩大内容领域,覆盖文化史、经济史、工业史、教育史、军事史、政治史、改革史等。同时,在视野上保持广角,为广大历史爱好者拓展更宽的阅读方向。

  《看历史》于2007年9月创刊,是成都传媒集团旗下期刊公司成都先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一本面向全国发行的公众历史杂志,年度总发行量约46.5万册。官方微博粉丝突破50万,新浪热门微博杂志类排名前十。在全国大中城市零售,也通过邮局、先锋传媒公司及其代理机构进行订阅,通过当当网、亚马逊、京东,杂志铺等著名网络平台销售。

  ·2012年在龙源3000种期刊网络传播中,荣晋龙源TOP100国内阅读第84名,海外于都第53名,手机龙源网第85名、APP龙源杂志店阅读第22名。

  “我们做出的这个联合声明与随后的改革开放政策紧密相连,就在宣布恢复两国邦交正常化的三天之后,邓就宣布了改革开放政策。如若没有经济改革政策的推行,我们很难看到今天中国经济的巨大成就。因此可以说邦交正常化于中美两国都有巨大裨益,这也是我最引以为豪的成就之一。”

  “当清朝度过二百六十余年的岁月,走到它的终点时,满族人口也增长了20倍,但除了刻意保留的衣冠制服,其言语习俗,已与超过三亿的汉人同流。辛亥革命一声枪响,大清的基业轰然坍塌,几乎在一夜间,满人成了一个被人遗忘的群体。作为曾经的统治民族,他们经历了“从富贵与悠然的境地突然坠入贫穷”的巨大落差,从中心到边缘,又迅速地遁于无形。今天,当我们从宫戏、传奇、野史中重温那个锦绣王朝时,是否能够看到,那个数百年前北方狼族的背影?”

  “无论面对任何事,我们都正直以待不要畏惧。尽管说出你心中的话,如有所言,当言无不尽。当我们持不同意见的时候我会提出反驳。而这也是民主主义中最基本的。所谓并不是七嘴八舌的口角之争。”

  《1952年——中国大学的暴风骤雨》“1948年,国立中央大学已超过日本东京帝国大学(现在的东京大学),排名亚洲第一。数年之后,新的南京大学在院系调整中被肢解,“五痨七伤,断腿残足,人走楼空。””

  成都传媒集团成立于2006年11月28日,由原成都日报报业集团和成都广播电视台合并组建而成。2013年,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与传媒集团分开运行。目前,集团拥有6张报纸、4本期刊、1个出版公司、1个电视频道、1个地铁电视系统、1个新闻门户网站以及文化投资、开发、运营公司等14家直属直管单位。集团实行党委集体领导下的总编辑、总经理负责制。现有员工9000余人。业务范围覆盖各种媒体经营,并广泛进入影视投资、会展、酒店、旅游、文化地产,以及数字音乐、网络游戏、手机动漫等新媒体内容产业。根据新闻出版总署公布的权威数据显示,集团报业板块综合实力连续三年位居全国40余家报业集团前四,其中成都商报年广告收入高居全国都市报第一。集团2011-2012连续两年名列全国报刊出版集团总体经济规模第一。

  《看历史》原采编团队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成员介绍,《看历史》事端起于杂志创办人唐建光突然去职。此后在采编团队毫不知情的状况下,主办方和运营方突然宣布要采取新的运营模式,并进行调薪调岗,宣布公司和员工可进行“双向选择”。

  主编唐建光去职时提道,“杂志一直没能在经营实现盈利突破,主要责任在我。”可以看出,经营压力肯定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同时,唐建光在微博中说:“由于对《看历史》未来发展意见分歧,我下一步拟退出《看历史》杂志。从《国家历史》到《看历史》至今五年半,自感愧对出资人的支持,尤其各位同仁、读者、伙伴的爱惜,但商业和企业自有其规则,至此已无法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可见他与主办方,运营方存在诸多分歧。

  2013年1月25日,《看历史》部分员工发微博称,因杂志主办方、运营方原因,已制作完毕印刷版文件的二月刊无法面世,正在操作的三月刊也已被叫停,并表示主办方、运营方未与员工合法签订劳动合同,未交纳社会保险,违法解除劳动合同,他们将开始维权行动。

  2013年1月29日,《看历史》官方微博发布“致《看历史》杂志读者的公开信”,表示“《看历史》与所有正式聘用的员工均签署了劳动合同,也为员工缴纳了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不存在违法解除劳动合同的任何行为,而是部分员工一再突破管理方的正常管理制度”。公开信还介绍,因传统模式经营前景堪忧,并已为此付出惨痛代价,因此决定向新媒体转型,这样的调整是出于对杂志负责的态度。

  随即,以“看历史部分员工”注册的微博,对这封公开信进行反驳,称“有确凿证据表明,《看历史》杂志未依法与他们签署劳动合同”,并认为“这次运营方式的重大变化,有众多让人遗憾之处”。

  双方的争执还未平息,只是众多喜爱《看历史》的读者在惋惜。《看历史》杂志创办于2007年9月,原名《先锋国家历史》,2010年改名《看历史》,是中国第一本以历史为切入点的新锐新闻杂志,每期发行量已超10万。有网友评论,《看历史》难道在以自杀方式宣告转型?

金沙网址是多少相关

    无相关信息